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05-06 15:15:27

 

    201556日上午,市残联工会安养院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根据《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工会二级分会组建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选举产生第一届市残联机关工会安养院分会委员会。会议由安养院副院长钟卜金主持,市残联计财处处长、工会主席杨毅、安养院党总支书记钟赋春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8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通过选举方式产生安养院工会分会委员会委员。宋德勤、杨国忠、洪梅、洪霜、黄秀美、黄越男、熊燕等7人当选。
   
选举结束后,杨毅主席讲话,对安养院过去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成立的安养院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职责,并希望分会委员会发挥好主人翁作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实现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而贡献力量。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