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赴广州市检察院参观交流
2015-05-13 15:29:45

为了加强广大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与联系,57日上午,安养院团总支一行13人到广州市检察院进行参观与交流。

上午10时,安养院团总支团员在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带领解说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了解职务犯罪案例和预防教育知识、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和图片,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随后,我院与市检察院的团员青年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交流与联谊的序幕。双方团员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分享工作上、生活中的经验。在游戏环节中,每位团员都参与游戏“你演我猜”,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成功很开心,并建立了微信群,互留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还有更多机会参与互动。

检察院工作人员给团员们做介绍

游戏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作者: 管佩蕾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