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党员干部参观孙中山纪念馆
2015-09-17 10:50:42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认真落实市残联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根据上级党委和我院党总支的计划安排, 73日下午,我院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党员教育基地—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

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是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孙中山大元帅府旧址为依托建立的遗址性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帅府百年》复原陈列和孙中山三次在广州建立政权的细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贤舍身为国、努力探求民主民生道路的革命情怀,对广州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新中国成立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倍感自豪,增强了在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敬业奉献的动力。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