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青年部游览岭南印象园
2015-09-17 12:05:17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残疾人的视野,充分满足他们的求知欲和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培养热爱生活,感恩社会的情怀,914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香港福幼基金会支持下,组织青年护理部 25名院友参观了岭南印象园。

  岭南印象园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民居和店铺充分展示了广府地区浓郁的乡土风情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院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对岭南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丰富院友们的文化生活,改善其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残疾人与社会的和谐共处,友爱互助,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鼓励残疾人参与社会建设,共享社会文明。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