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老年部院友“办年货”活动
2015-09-18 10:22:56

     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院友的生活,让院友体验春节“办年货”的习俗,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12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部组织部分肢体残疾的院友到钟落潭人人佳超市开展了“办年货”购物活动。

  此次活动以丰富我院院友的生活体验为重点,让院友自行发挥,各位职工全程提示院友如何选购食品,例如购买应节食品、超市中的促销活动、如何查看食品包装的保质期等等。购物过程中,很多院友都能够自如地与营业员流畅的交谈、能很快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食品区域、能逐渐清晰的与营业员完成钱币的找赎,也能相互提示、相互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让院友们体验购物的乐趣、感受节日的氛围,同时也增加他们的社会经验,让他们不断的成长。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