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栏
“美丽大自然,相约森波拉”
2016-02-02 10:55:43

冬日暖阳,晴空万里,201412293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践活动。

                                  

29日中午全体师生到达森波拉度假山庄,游玩了奇妙世界,观看了话剧表演,随后用餐、入住酒店,晚上还有部分学生体验了泡温泉的乐趣。30日老师带学生们自由参观了景区,认识景区动植物、亲近美丽大自然,只见孩子们有的捡松果、有的喂山羊、有的拍照留念,同学们兴高采烈。中餐后返回安养院。

 

 

 

在活动中,同学们无论是进餐、参观活动、泡健身温泉,还是夜间就寝,都能做到井然有序、文明有礼。如在进餐时,每桌由两名学生当“席长”,组织其他同学文明用餐,孩子们表现出了优良的品质;参观游玩时同学们均能自觉排队,团结合作;就寝时,学生能做到讲卫生,不吵闹,安静入睡。

 

 

 

经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本次综合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文:谭清云  图:苏鹏)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