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支部参加2016年“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活动
2016-12-13 10:43:04

20161212日上午,我院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在团一大纪念广场参加广州市“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残疾预防 降低残疾风险”。旨在通过活动,将家庭团体、社会力量及国家支持整合起来,降低致残率,减少出生风险,最大限度地抑制残疾发生。在活动中,我院团支部志愿者主要负责为周边群众宣传如何预防残疾和降低残疾风险的相关知识,并引导残疾人团体参与“爱心满花城”活动。

活动通过整合各会员单位力量,以“心愿树”形式,引起社会关注,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接纳、分享与关怀,让特殊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