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福幼美术摄影学习班举办2017年年欢活动
2017-01-18 15:23:5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福幼美术、摄影学习班创办8年以来,一直由香港福幼基金会支助。118日,值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多名学习班学员欢聚一堂,开展“2017年学习班年欢活动”。

9: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辅导老师王波老师总结了每个学员2016年的学习情况,并规划2017年的学习计划,随后老师向学员们派送了新年礼物,接下来大家一起煮饺子。学员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观看了学习班开办8年以来的学习视频,通过视频,大家看到了自身的成长历程,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克服困难的勇气。11:00左右学员们在欢歌笑语中结束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部分学员都是孤儿,年欢活动营造了家庭团聚、阖家欢乐的过年氛围,让他们对生活充满自信。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