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公益助残活动
2017-04-26 11:41:34

    2017422日上午,安养院附属学校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在附属学校舞蹈室共同举办了琴∙路与爱同成长—公益助残活动。安养院陈文宏院长、市儿童活动中心艺术交流部路宁副部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儿童活动中心的学员们以美妙的童声合唱为活动拉开序幕,越希萍同学的钢琴弹奏《隐形的翅膀》、冯子闲同学领衔的小组合唱《让爱传出去》赢得满堂喝彩,学生们的努力和精彩表演让大家赞叹不已,市儿童活动中心艺术交流部路宁副部长表示,附属学校学生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态度深深地感动了她,她希望更多学员参与到关爱残疾孤儿的行动当中,用联谊互助的方式传递爱心。随后,大家以合唱一首饱含深情的《感恩的心》结束了文艺表演。

    活动最后,儿童活动中心向安养院附属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美味的蛋糕和水果,安养院陈文宏院长代表安养院接受捐赠并回赠锦旗,感谢儿童活动中心的爱心支持,感谢他们为关爱残疾人所付出的努力。

    公益助残活动让双方孩子都获得了快乐,也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了爱心和感恩的种子。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