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附属学校开展2017年夏令营活动
2017-09-08 10:06:46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体验生活,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附属学校于83031日组织全体学生到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开展夏令营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附校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从方案的策划、调整到最终落实,院、校领导都亲自把关,充分考虑学生志趣,成立了物资准备小组,并指定安全责任人,建立了活动通讯录和微信群,保证活动方案、注意事项等各类信息的沟通顺畅。各班还就此次活动举行了主题班会及系列教育,班主任在日常管理中亦有意识地强调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及文明礼仪问题,让学生们以最佳的心理状态迎接活动、参与活动。

830日的珠海,恰逢台风过后,在挑战了景区内一些机动游戏和体验活动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仔细察看台风吹袭后被拦腰折断的大树、积满淤泥的滨海长廊,以及那些正努力修复、清理环境的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不可抗力及灾后重建的艰辛,恰到好处地上了一节生命教育课。

活动能检验人,更能锻炼人。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锻炼了他们独立自主和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