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联合举办2017年竞技同乐日活动
2017-11-21 15:41:53

1119日上午,由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竞技同乐日活动在我院大操场举行,安养院院友、工作人员及香港福幼基金会义工约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竞技同乐日活动由香港福幼基金会赞助,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和趣味性竞技的有机结合,来丰富安养院院友的文娱生活,减轻员工的工作压力,促进穗港两地的业界交流。

此次活动共有5个竞赛项目:赶小猪、投球进圈、抢占地盘、二人三足、轮椅竞速。其间还穿插了节目表演:《街舞》、《雪姑与七个小矮人》以及《一定要爱你》独唱。由各部门院友组成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活动中。大家一同竞技、一同欢笑,既促进了良性互动和团结协作,锻炼了运动技能,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最后,4个部门代表队分别获得最佳表现奖、最有潜力奖、最积极参与奖及最佳团结协作奖。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