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共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关爱志愿活动
2018-03-25 14:05:30

     2018325日上午,广州市空港经济区委员会志愿者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了爱心接力,共享幸福关爱志愿活动。安养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市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夏卫华副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安养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致词,感谢广州空港委的爱心支持和他们为关爱残疾人所付出的努力。市空港委夏卫华副主任表示关爱残疾人是每个人的责任,学生的乐观热情与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深深地感动了她,并对坚守在一线的残疾人事业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市空港委夏主任为安养院的孩子们捐赠爱心物品,安养院党总支许书记代表安养院接受捐赠并回赠锦旗。
  接着,安养院广荔培同学以一首独唱歌曲《第一次爱的人》拉开了文艺表演序幕,空港委倪潘晴同学表演的舞蹈《咖喱咖喱》点燃了学生的表演热情,安养院张祖东同学跟随音乐即兴表演获得了一致赞赏。本次表演活动准备充分,节目类型丰富,最后,大家共同表演饱含深情的手语舞《感恩的心》结束了文艺表演。
  爱心不断接力,在同一片蓝天下,残疾人士也能共享幸福。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