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 “琴•路与爱同成长”公益助残活动
2018-05-03 16:00:25

       201851日上午,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携琴·路钢琴艺术中心及广东吉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琴·路与爱同成长”公益助残活动。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总务部副部长熊燕、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彭桑子、儿童活动中心艺术交流部副部长路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首先由安养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致辞,他代表安养院欢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一行人的到来,并感谢他们的爱心支持和他们为关爱残疾人所付出的努力。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彭主任表示关爱残疾人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健全人更需要为社会付出更多,生活在蜜罐里的新一代更应该学会关心他人,为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彭主任为安养院的学生们捐赠爱心物品,安养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代表安养院接受捐赠并回赠锦旗,同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6个机构颁发了证书。

      紧接着是联谊表演环节,本次表演活动准备充分,节目类型丰富多彩,不仅有朗朗上口的快板《看升旗》,由多种乐器伴奏的歌曲《青春舞曲》,还有多首风格各异的钢琴表演;其中,我院学生越希萍一首钢琴曲《酸枣刺》,引得满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大家共同表演饱含深情的手语舞《感恩的心》结束了活动。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