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开展 “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保洁义工活动
2018-05-10 14:04:29

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让学生通过自身劳动来感恩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同时为了让他们享受助人的快乐,201857日上午,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组织保洁组学生到钟落潭镇陈洞村的农贸市场开展了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为主题的保洁义工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拣烟头,有的进行垃圾收集和分类。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没有任何怨言,积极地参与到劳动当中去,干得热火朝天、井然有序!他们认真劳动的态度、一切行动听从指挥的纪律性,展现出我们安养院附属学校的学生风采,获得了附近群众的高度赞扬。

    通过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活动,保洁组学生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快乐,还增强了感恩意识,以一颗感恩的心和劳动的双手回馈社会。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