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括
师资队伍
2018-08-21 14:09:57

  

      安养院附属学校在职教师共22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21人,中级职称14人。

  建校以来,安养院附属学校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塑造了一支敬业乐务、勤勉好学的教师队伍,打造了一批积极向上、能力过硬的骨干教师。经过不断的学习、积累、改进、创新,附属学校教师的专业技能亦不断提升,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1人获得“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人获得“南粤优秀教师”称号,3人获得“广东省特殊教育优秀教师”称号,1人获得“广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4人获得“广州市残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人获得“广州市残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人获得“广州市残联系统奋斗在一线共产党员岗位标兵”称号。在科研方面,附属学校教师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期刊上均有多篇论文发表。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