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2018年5月招聘详情
2018-08-27 14:57:57

根据工作需要,经班子研究,拟公开招聘非编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厨师:1名;护理员:4名。

二、应聘条件           

一)厨师

1、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3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具备初级以上厨师技能证书。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爱心,有耐心,责任心强。

3、热爱残疾人事业,有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二)护理员 

       1、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3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爱心,有耐心,责任心强。

       3、热爱残疾人事业,有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能适应24小时轮班制,服从工作安排。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应聘者填写报名表,及提供个人身份证、技能证书、户口簿、计划生育证明(或《广东省计划生育服务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8年5月8日——2018年5月11日

3、报名地点: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办公区110室吴宜蔓处(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良沙公路枝峰街623号)。

四、考试

1、由安养院招聘小组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厨师岗位另须参加实际操作考试,实际操作考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分别以40℅、60%计入综合成绩。

2、面试时间及实际操作考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五、聘用

1、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以确定拟聘用人员,面试合格为60分。

2、拟聘用人员到当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

3、在考试总成绩和考核的基础上,由安养院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择优录用的原则,集体讨论决定聘用人选。

六、工作待遇

   1、按照安养院非在编合同制的工资方案执行。

   2、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合同由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代理签订,期限是二年,其中两个月为试用期。合同期满,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决定是否续签。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到达面试地点报到,将视为自动弃权。

2、参加面试者需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复印件无效。

3、应聘者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合同的,单位可据此解除合同。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2018年5月8日

  作者: wz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