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喜迎中秋、残健共融”主题活动
2018-09-13 15:55:01

中秋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院院友和员工的节日生活,2018年9月12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组织本部门院友和员工在托康楼一楼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中秋、残健共融”的庆中秋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中秋知识有奖问答、赏画、合作歌舞表演和趣味小游戏。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在中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院友们积极抢答,活跃了现场气氛,深化了院友对中秋节传统节日文化的认识。随后,院友们和员工一起欣赏了院友为迎接中秋节而亲手创作的《海上生明月》、《荷塘月色》、《花好月圆》三幅油画作品,这些油画作品描绘了圆月下不同的动人景色。接着,院友合作了歌舞表演《凉凉》和开展了“钓鱼”趣味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和谐祥和,大家其乐融融,感受到安养院大家庭的温馨友爱,进一步提升了院友对院舍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既让院友感受了节日的浓厚气氛,愉悦了心情,又进一步加强了院友与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安养院集体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