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举办“文明礼貌庆中秋”主题活动
2018-09-20 15:48:08

2018年9月19日晚,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在院内大操场开展了主题为“文明礼貌庆中秋”的中秋赏月活动,青年护理部近100名院友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服务组院友和义工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别具一格,首次尝试以集体造型的方式来展示活动的主题:近百名院友和老师巧妙地运用凳子组成了“庆中秋”三个大字,给院友们提供了一次集体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参与表演的乐趣,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自我价值感。


 

在活动中,通过合作剥柚子游戏,进一步提高了院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通过真情实意话“感谢”环节,使院友们懂得了文明谦恭和心怀感恩;通过独唱才艺展示环节,进一步增强了院友表现能力和自信心;通过“明月”诗朗诵环节,使全体参与人员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文化,培养了院友们懂文明、知礼仪的行为习惯。院友和员工们在浓浓的中秋节日气氛中,共同谱写着安养院温馨又和谐的新乐章。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