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市残联领导率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导工作
2018-10-19 16:03:02

2018年10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王虹组长、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余炬文副主任和市残联陈学军理事长、张扬副理事长等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导工作,安养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综合楼、托康楼和附属学校进行了实地巡查,重点检查了电器设备及线路、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备配置、消防制度及应急预案等内容,对安养院消防烟感感应器、微型消防站等消防器材的配备、应急处理制度的完善和消防培训演练的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安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提高员工和院友的安全防范意识,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增强员工和院友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自我保护能力;二是明确落实消防管理的主体责任,督促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推进院内消防安全工作的实效性和可持续性;三是加强消防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落实消防设备维护保养的记录登记制度,确保消防设备的完好性。

    安养院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切实排查日常服务工作中的安全隐患,狠抓消防安全工作,为全院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着力提升院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