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田园自然风花盒插花活动
2018-10-24 16:18:08

2018年10月23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园艺小组组织院友在职训工场周边开展了一场田园自然风花盒插花活动。

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院友们环保利用了中秋节收集回来的月饼盒,往里配上紫色的康乃馨、紫色的桔梗、白色的雏菊,以及从田园中采集回来的蕨类植物和树叶,认真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秋日田园自然风花盒,深紫浅紫、新绿嫩绿,色彩缤纷。作品完成后,大家争相跟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秋日里,有花相伴,院友们体会了一番自然的美感,展露出满意开心的笑容。

自去年起,安养院开始推广“园艺疗法”训练项目,深受院友的欢迎。“园艺疗法”训练项目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帮助院友们舒缓精神压力、改善不良情绪、增强自信心和锻炼动手及协调能力,有效促进院友身心康复。

洪梅

2018年10月23日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