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梦骑行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18-12-13 16:33:39

 

     2018年12月7日上午,广州梦骑行队一行18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院长陈文宏,院友和职工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组成的广州梦骑行队历经近3小时的骑行来到安养院。在寒冷的冬日里,骑行队友满怀激情地与院友们进行亲密互动,并将他们所倡导的“健康、快乐、分享”理念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多运动、常健身,增强个人体质。

最后,梦骑行队为院友们送上了强身健体的牛奶等慰问品,院领导许应照书记、陈文宏院长向骑行队送上锦旗,感谢骑行队友的仁爱之心。广州梦骑行队正以实际的公益行动传递着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