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开展“餐桌洁净,用心呵护”内务技能比赛活动
2019-01-02 15:45:38

冬日里寒风习习,儿童护理部院友们却火热朝天。2018年12月27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内务技能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以“餐桌洁净,用心呵护”为主题,共有17名学员报名参加。部门负责人唐红副部长以及各班组长参与评委工作。

本次比赛项目为餐桌清洁规范操作。学员们热情高涨、态度认真,将在日常训练所学的知识以最大限度发挥出来,表现得淋漓尽致。学员的参赛状态和清洁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最后,唐部长对本次所有参赛学员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鼓励内务小组的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进步,进一步增强院友的动手能力。

    本次比赛以餐桌洁净考评为载体,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检验学习成效的平台,有助于强化学员的自理技能,增强学员的生活自信心。对于儿童护理部内务小组来说,这是对2018年度的总结和检视,也是对来年的展望和引领:把握方向,稳而思进,砥砺前行。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