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举办“家•春耕——齐认知、共分享”
2019-02-12 15:45:19

“生诞正逢雪迎春,日新年新万象新”。生活需要仪式感,2019年1月31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在院操场举办了主题为“家·春耕——齐认知、共分享”的迎春生日会活动,为第一季度生日的院友们庆祝生日,让院友们收获集体的祝福,感受安养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开始,员工和院友们一起合唱了洋溢活力气息的《青春修炼手册》,活跃了现场氛围,为迎春生日会拉开了序幕。接着,在欢乐声中,大家一起开展了“快乐运球”、“小小搬运工”、“抢凳子”等游戏活动,感受着青春的活力。最后,伴随着深情的生日歌,寿星们进行了切蛋糕仪式并合影,在满满的祝福语中结束了本次生日会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祥的集体氛围,锻炼了院友们的胆识,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同时让院友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的集体意识和分享意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