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欢乐看花灯”主题活动
2019-03-05 14:21:08

二月暖春,阳光明媚。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于228日开展了“欢乐看花灯”主题活动,院友们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云台花园赏花灯。

园内繁花似锦、姹紫嫣红,面对“花花世界”般的美景,大家都不由得赞赏一番。“东方红太阳升……”院友们赏花灯时还不忘高歌一曲表达心中的喜乐之情。走累了,大家围坐一起即兴表演,吸引了热心的游客参与其中。在观赏花灯的过程中,老师对院友们开展现场教学,对花灯的历史及特点进行了讲解,传授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并引导院友文明出行、文明用餐。

通过本次活动,院友感受了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同时提高了与人沟通交往的技巧。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