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0:28:40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每位党员发扬“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走进白云区钟落潭镇陈洞村,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前期,安养院第二党支部实地走访了陈洞村两户残疾人家庭,了解到他们存在不同程度的生活起居困难,通过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方式购买爱心物品,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准备。3月5日下午下班后,第二党支部组织8名党员志愿者到残疾人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一户脑瘫女孩的家属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无法独自帮助她外出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了解情况后,帮助她起床、修剪指甲等,帮助她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她和家人都特别开心,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与残疾人家庭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健康快乐每一天。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给残疾人朋友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