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探究植物的神秘世界”社区认知活动
2019-03-19 11:58:30

2019年3月13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师生一行到白云山开展社区认知活动,共同探究植物的神秘世界。

活动开展前,康智养护院举行了植物知识讲座,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向院友们介绍了白云山的气候、植物的种类、群落分布及特点等,让院友们轻松掌握植物知识、了解大自然。春天的白云山欣欣向荣、山花烂漫,此次活动从白云山南门开始,院友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拾级而上,一边观察路上的植物一边倾听老师的讲解。山上很多植物都挂有二维码名牌,院友们在老师的协助下运用手机扫码识别植物,现场获取植物的相关信息,这种新型的学习方法引起了院友们浓厚的兴趣,进一步加深了院友们对植物的认识。

本次活动实现了知识教育与实地观察的相结合,开拓了院友们的视野,让他们认识了白云山植物的群落分布及特点,同时提高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