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2019年托养人员家长会顺利召开
2019-03-19 13:26:07

为了有效促进与托养人员家属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开展残疾人托养工作,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于3月16日上午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托养人员家长会,会议由安养院副院长钟卜金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院长陈文宏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近90名托养人员家属参会。

会上,钟卜金副院长从护理、康复、医疗、特殊教育、职业训练等方面介绍了安养院2018年度的托养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正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许应照书记向家属们介绍了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的筹建情况,并对安养院未来的托养工作提出了展望与设想。接着,陈文宏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托养人员家属在提升院内残疾人托养服务水平、改善托养环境、提高残疾人获得感与幸福感等方面发挥着必不可少的作用,希望家属能大力配合与支持,共同推动安养院托养工作的发展。会议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院方听取了家属对托养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家属提出的如何提高托养人员生活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家长会搭建了院方与家属之间的沟通桥梁,加深了家属对安养院托养工作及托养人员生活情况的了解,拉近了院方与家属间的距离,有利于托养合力的形成,进一步促进托养人员身心健康的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