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清远市、大连市残联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考察调研
2019-04-02 10:35:18

2019年4月1日上午,清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广明、大连市残联党组成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荔等一行11人在广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扬、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的陪同下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进行了考察调研。

首先,赵广明副理事长、王荔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安养院托康楼、附属学校、职训工场等处,对安养院功能区域的划分、康复课程的设置、职业训练的成果予以了较高的评价。随后清远市、大连市残联分别与院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张扬副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安养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经验做法,许应照书记对安养院的管理理念、服务项目及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对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的筹建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如何完善残疾人托养模式、拓展康复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清远市、大连市残联与院方表示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残疾人托养事业的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