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文明餐桌”认知活动
2019-04-19 13:31:3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用餐、珍惜粮食的良好风尚,培养院友文明就餐礼仪,2019418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组织院友开展“文明餐桌”认知活动。

开餐前,老师教育院友文明用餐的基本礼仪,倡导“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院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开餐,做到不大声讲话、不大声咀嚼,食物按需拿取,杜绝浪费,同时还热心帮助身边院友倒茶夹菜,营造了文明礼让、勤俭节约的用餐氛围。用餐过程中,老师还为院友介绍了广州早茶文化和特色点心,加深院友对广州饮食文化的认识。

本次活动让院友体会了广州饮食文化的魅力,培养了院友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院友在学习公共场所文明就餐礼仪的同时也提升了社会适应能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