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助力小黄鸭欢乐公益跑活动
2019-04-28 14:50:20

4月27日上午,“不负春光,为爱奔跑”B.DUCK小黄鸭欢乐公益跑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是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为传播公益理念,展现残疾人的良好风采,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组织41名同学助力小黄鸭欢乐公益跑活动。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市残联康复处党支部党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以B.DUCK小黄鸭为主题,以嘉年华的形式举行,通过“体育+公益”的方式,携手社会力量跑出新模式。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在巨大的标志性小黄鸭下与电视台主持人进行了大合影,同时根据自身的兴趣与能力分别参加了多项欢乐派对活动。最后,附属学校的“跑手们”在员工和志愿者的陪同下顺利完成了2公里公开组的基础跑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为爱心公益事业助力,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