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 “关注消防,共享平安”社区活动
2019-05-09 15:26:02

为增强院友和员工的消防意识,提升员工处理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协作能力,201958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消防,共享平安的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以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分为知识培训、应急疏散演练、示范性灭火演练三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老师结合近期火灾实例,通过PPT讲演、消防器具实物展示、现场问答等形式让院友们了解到火灾的起因及危害,学习了避险逃生、干粉灭火器使用等知识与技巧。第二部分通过模拟突发火灾现场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火灾报警器响起后,员工迅速、有序、安全地带领院友从消防通道疏散到安全区域。第三部分在消防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员工示范教导院友使用干粉灭火器模拟灭火。

    本次活动是康智养护院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检验与巩固,进一步提升了院友和员工的火场逃生、灭火器材使用等知识与技能,增强了院友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