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三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05-16 11:35:31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5月15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草堂正门“草”字门、岭南馆、历史文化浮雕、中华医药园、王老吉凉茶文化博物馆、广药集团法治与廉洁文化展厅、广药集团党建文化展厅等。弥漫着浓郁的中草药与中医药气息的博物馆中,大家领略和感慨了传统中医药学的博大精深,同时对中医药理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机融合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地领会到中医药“治未病”、“未病先防”的医理与党建工作中反腐倡廉“重在预防”的共通之处。

许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残疾人托养环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