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 开展“安全烹饪,文明用餐”主题活动
2019-05-27 11:31:09

提高院友的动手实践能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杜绝餐桌浪费的不良行为,2019526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了“安全烹饪,文明用餐”主题活动。广东狮子会春天服务队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服务队的义工们与院友们开展了互动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烹饪制作期间,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洗菜,有的择菜,有的切菜,准备妥当后根据院友的能力分煎、炒、蒸、炸、凉拌五组进行。在员工和义工们的指导和协助下,“小厨神”们各显身手,精心烹饪出一道道艺术大餐。在最后的用餐环节,院友们分班次有序取餐,大家都遵守了文明用餐的礼仪,展现良好的道德修养和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为院友们厨艺展示提供了平台,极大增强了院友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同时巩固了院友们文明用餐礼仪的知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