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15 11:05: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市残联党组的工作部署,6月14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在附属学校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严锷主持,安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同时结合安养院的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托养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