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及学习活动
2019-06-17 12:10: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市残联党组的工作部署和结合安养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614日,安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严锷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会上,严书记传达了市残联陈学军理事长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新贵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对主题教育活动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带领党员同志一起思考投身于残疾人事业的初心。严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个人工作、支部工作的差距,狠抓整改落实,要时刻铭记和守住为残疾人谋幸福的初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切实把残疾人生活、康复、教育、就业等工作做好,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随后,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三讲内容。严书记结合安养院的发展规划深刻讲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认清时代背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工作使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的实践意义,强调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工作,多参与理论建设、课题研究,把工作经验转化为理论成果,从更科学严谨的视觉检验工作、促进工作,推动工作向更细、更实、更强发展,继续加大意识形态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安养院第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新思想的学习贯彻,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为焕发安养院新活力凝聚正能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