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刘小钰教师荣获 2019年“广东省特殊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2019-06-18 11:09:41

广东教育学会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于6月5日-6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9年广东省特殊教育年会,对2019年度广东省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院附属学校教师刘小钰荣获“广东省特殊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刘小钰老师于2008年开始在安养院附属学校任教,在十一年的特教生涯中,始终热爱残疾人事业,热爱残疾学生,注重个人教学业务能力的提升,勇于寻找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致力于本校特色课程的开发,多次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奖励,其《残障学生庇护性训练中信息技术的运用》获“中国梦全国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大赛”一等奖。

我们祝贺刘小钰老师荣获此荣誉,希望她能再接再厉、志存高远,积极发挥骨干教师的先锋引领作用,同时也希望附属学校全体教师继续开拓创新、敬业奉献,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认识、目标定位和工作质量,为推动广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顺利完成尽一份力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