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2019-06-24 14:48:03

近日,广州将迎来新一轮大到暴雨天气,为认真贯彻落实黎明副市长在《市残联办公室关于报送龙舟水防汛工作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和市残联理事会的指示精神,以6月11日凌晨院内大门口内侧出现山体滑坡情况为警醒,6月24日上午,安养院院领导带领总务部、办公室及值班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全院进行巡查并开展了汛期安全督导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对院内汛期安全管理、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院内排水设施、低洼积水地段、滑坡修复、抢险物资等情况。通过认真检查,发现院内低洼积水2处,地面有明显裂缝的3处,已安排人员对低洼积水地段进行疏通清理,并在低洼积水和地面裂缝较为危险地段设置了安全警戒带和安全警示牌,加强了现场安全监管。

院领导要求总务部负责牵头其他部门配合做好强降雨等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力争把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尽全力保护好全院院友、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要求总务部真抓实干,推进安全巡查和督查防范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组织人员进行处理,进一步加强全院人员的自然灾害安全预防和应急处置技能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以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