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 举办“爱在六月,暖心义卖”活动
2019-06-26 15:52:10

2019年6月25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在院内开展了以“爱在六月,暖心义卖”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院友和员工近200人参加。

活动于当天上午9:30分正式开始,各部门院友在员工和老师的带领下,将精心准备好的手工艺品陈列在桌子上,有串珠品、编织品、丝网花、绘画作品等,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展示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义卖现场热闹非凡,其中珠子做的小摆设、手串的钥匙扣、绘画作品等最吸引“顾客”前来挑选。本次活动还增设了食品类摊位,供院友以“代币”的形式购买,让他们在“购买”过程中尝试自我选择与决定,更多地发现自我,在买卖情景中锻炼了沟通技能、增强了自信心。现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展示了院友们多才多艺的技能,更是号召了更多的人士奉献爱心。关爱残疾人,不只是物质上的赞助,更是精神上的关爱,真正了解他们所需所想,让他们都能享受到平等的关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