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张青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07-03 15:06:46

7月2日下午,广州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张青蕾、专职副书记陈英、副调研员张婉萍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安养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安养院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的情况。张青蕾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安养院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党员的学习教育,同时要求安养院党总支根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安养院实际,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探索破解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难题的新路径,守好初心、担起使命,积极寻找差距、抓好落实,将党建工作抓牢做实。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