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1:41:16

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周年华诞,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霞主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全体党员以轮流讲读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前五讲内容,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的五大具体目标开展了交流研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本年度开展党员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无论是入党誓词中的铮铮誓言,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都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残疾人托养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