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联合 举办“清凉夏日,泼水送福”泼水节活动
2019-07-08 15:03:41

2019年7月7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在院内大操场联合举办了“清凉夏日,泼水送福”泼水节活动,安养院院友、员工以及香港义工共约280人参加。

活动在院友欢快的独唱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员工带领院友和义工一起表演了热身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全场气氛随着音乐节奏变得热闹而欢腾。随后,最激动人心的泼水环节正式开始,大家拿着水枪、水瓢等工具开始追逐嬉戏,现场院友、员工和义工打成了一片,他们相互泼水,以晶莹的水花表达了对彼此的真挚祝福。

一年一度的泼水节不仅能够让大家尽情泼水狂欢,感受夏日的清凉,释放压力,更是为院友、员工、义工三者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的心灵,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