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24 13:41:28

7月23日上午,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以“在残疾人服务工作岗位上守好初心”为主题在安养院党员之家讲授专题党课,市残联组联处党支部、康宁农场党支部、安养院党总支党员及一线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党课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张扬副理事长结合为残疾人服务的特点,深刻阐述了“为残疾人谋幸福”是残疾人工作者的初心,强调党员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挖掘潜力,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展现残疾人工作者的风采。

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张扬副理事长积极做了回应,并鼓励大家守好初心,担起使命,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努力打造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事业品牌。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