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举行 “青春加油站”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2019-07-31 14:38:16

7月31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加油站”超龄团员退团仪式,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出席。团总支委员、团员及超龄退团青年代表近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退团仪式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退团代表柏好发表了退团感言。他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团组织的经历和收获,对团组织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态退团后将继续以不懈的干劲在一线岗位上作出最大的贡献,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接着,在退团代表的带领下,青年团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作了发言,他对退团青年为安养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退团青年们“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以此作为新起点,让青春继续绽放光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残疾人托养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希望大家提高政治觉悟,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最后,许书记为退团青年颁发了离团纪念证。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教育了青年团员们时刻保持初心,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以实际行为担起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使命。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