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到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8-19 13:13:30

2019年8月16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海珠区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解说员的指引下,同志们参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本次展览共分为“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五部分内容。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原始档案的复制品,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这段历史,缅怀了为实现新中国成立、实现人民当家做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烈士,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大家来到了纪念馆的党课教室,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

通过参观初心展,听取专题党课,同志们更深切地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来自何方,去向何处。我们将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强化时代使命感、责任感,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持之以恒地辛勤工作,团结奋进、努力奋斗!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