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14:20:39

按照市残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8月30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第二督导组组长张扬同志,康复处副处长刘建荣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认真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地查找差距和不足。坚持出于公心,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具体深刻、实实在在,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同志认真听取安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发言,对安养院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安养院工作情况,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同志对安养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二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廉洁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安养院托养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许应照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小结,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督导组及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同志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养院托养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