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3 15:19:29

2019年9月3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市残联机关党委、安养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锷主持,共有21名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严锷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随后,他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头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别代表支部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支部和个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个人工作情况展开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进行,全体党员放下顾虑直面差距,大胆说出了自己的所困所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方面产生了较大的帮助。

最后,安养院党总支群工委员、副院长钟卜金从接纳包容院友、接纳认可工作、努力自我增值方面分享了几点共勉。支部书记严锷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本次主题教育成果贯穿于当下、未来工作的始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增强运用先进思想、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鼓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不断提高服务院友的能力,共同推进托养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