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内务小组举办“厨艺大比拼 温暖伴我行”活动
2019-09-24 15:36:47

9月24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职训工场家政室热火朝天,青年护理部内务小组在这里举行着“厨艺大比拼,温暖伴我行”厨艺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部门年度服务主题“共融”而展开,同时也是对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的一个献礼。一大早院友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地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有洗菜、切肉、准备调料的,也有切水果、摆盘的……在老师的指导下,院友们围绕“庆70华诞”展开充分想象,一道道做工精细、形象有趣的成品络绎不绝地展现在桌上,大家一同开心地欣赏着厨艺成果,其中一份创意满满的国旗水果拼盘,更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厨艺为契机,以美食为纽带,通过院友的厨艺展示,营造了轻松快乐的生活氛围,让院友们用最好的生活态度和热情,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