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安养院党总支开展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暨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简讯
2019-10-15 15:07:13

10月15日下午,安养院党总支在院领导许应照书记的带领下,一行28名党员,来到了万胜围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参观学习。之后,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万胜围地铁站各出口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参观,在基地讲解员的指引解说中,沿着“羊角导向牌”进入,搭乘“红色专列”,从习近平总书记的6次广东重要讲话启程到“红色力量工程”,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到“党史教育长廊”再到观看红色经典故事,让大家全面学习了解到地铁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双融合、双促进的优秀榜样。期间,在入党誓词墙前,许书记带领我们全体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受鼓舞与激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写在墙上的总目标,而“地铁工匠”方机长的故事更是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光荣与使命感。在学跟听的同时,我们要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奋勇前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

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许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地铁口为群众开展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建设美丽大广州贡献自己的的一份力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