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到广州联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19-10-18 14:57:07

10月18日,应广州联通邀请,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到广州联通参观交流。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前往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全方位了解了广州联通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创新方式,感受到企业文化的魅力,深刻体会到以党建带动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到广州联通5G+创新中心,从通讯、交通、教育、医疗、娱乐等各个方面领略科技进步的成果,感受创新发展的动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就党建工作和智慧平台建设进行了座谈。联通公司对党建工作、5G技术、5G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5G智慧安养院提供了建设方案,提出了将5G技术应用到安养院刷脸访客、边界安防、智能消防、智慧巡更、人相轨迹追踪、智慧餐厅及卫生间等创新思路,为5G技术在托养业务的应用起着借鉴作用,也为下一步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的科学管理提供思路。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