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
2019-11-01 15:10:40

2019年10月3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之家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讲述了战斗英雄张富清、村支书李连成、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邮递员唐真亚、环卫工人李萌、驻村干部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器研究团队的先进事迹,不同城市、不同岗位、不同境遇的榜样人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诠释了共产党人淡泊名利、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鼓舞着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学榜样、找差距、争先进。通过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决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推动残疾人托养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